再來介紹幾個私心喜愛的Youtube頻道,不管在哪都能唱啊!!

Balcony  http://www.youtube.com/user/BalconyTVMelbourne

Matt Corby - Brother 喔,WOW,那個假音怎麼唱出來的!!好像是某屆澳洲偶像的亞軍。賽後朝音樂人路線走太感人了!!


Alpine - Hands 


Young the Giant - Apartment 我愛他們。youtube上有它們整張專輯,每次有機會搶當刀房DJ我一定先去建立撥放清單,聽了心情超好的一張專輯啊!!  


Owl Eyes - Wait 評論太好笑了。我覺得後面夜色車流燈影好有氣氛啊。  

Socorecording  
http://www.youtube.com/user/socorecordings
啊我本來是要找上面那個頻道連結結果不小心就在youtube上又找到這個也在陽台的好頻道 youtube真是太可怕了!!
    

Bryony Marie Fry    



 

Sean McGowan 



Nick Rew  



SideshowalleyTV  http://www.youtube.com/user/SideshowAlleyTV


Mumford and Sons - Timeshel 天啊!我多想走過這條小巷。有點想念班鳩琴的音色。他們的和聲實在太驚人,我想只有keroro小隊才能有這樣的共鳴。


Kimbra - Wandering limbs  喔她就是去年全球金曲somebody that I used to know裡的女聲。 歌路我想也是我喜愛的怪妞路線XD。另外就是我超想要那男的髮型。


Passenger - Golden Thread 我之前考慮來寫篇WGWG(美國偶像術語,意思是白吉他男XD),他就是其中首選。有陣子超愛聽他和Tallest man on the earth,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分不清楚他們兩者XD。


Big Scary - Satisfy Me 我愛這場景!!


Felix Riebel 喔天啊,這場景太美了吧!!應該要順便拍個MV。
  

訂閱以上youtube頻道,讓你走在大街小巷高山深谷騎樓行道小橋河岸樓梯間電梯中都想哼歌,都期待遇見音樂。我想還可以避免你的youtube頁面被很可怕的音樂攻擊。  
 
 

 
啊有興趣請點以下連結我竟然已經寫了第四篇這類的東西! youtube上好東西真是太多啦!! 
最近看伍迪艾倫的愛上羅馬,裡面有個角色在浴室裡高唱歌劇,我想應該要有人推出Bathroom Session!!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8969622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9021689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89833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