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不!Session! OBsession !! 如果我有一個音樂專欄(想都別想)我大概會在某次來個這樣無聊的標題吧,今天為大家帶來幾個值得迷戀的Session頻道(好老派的廣播節目開頭)。

The Station Sessions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StationSessions 
 
想像這樣一個場景,當你負載一身疲憊,只想匆匆隱形滑過人群,不想誰注意到你眼裡洩漏一整天積累的苦鬱,就在這樣一個時刻,你發現往常如蜂如蟻的人們竟然反常的靜止成一個圈,在那圓圈中心,一箭樂音穿過你疲憊的心。 
 

屬於最深的海底的那一類歌。這首超催淚啊啊。 

 
 

我愛主唱的帽子和鬍子(重點放錯)     





我愛上這團了!!!! Alt-J !!!! 大膽預測會慢慢燒到全世界。

 


Mahogany http://www.youtube.com/user/themahoganysessions  

我受不了拿著一把吉他的女生(還留著金色半屏山!!),太酷了。


很有意思的聲音,那背景也太美了。 
 

這是用APP做出來的LOOP效果,腦衰如我實在佩服的五體投地。


來點不同語言,喜歡這種隨處都能享受音樂的歡樂氣氛!!讓我想到南美的陽光啊:)
  
  
 
這組合應該擄獲很多少女(以及腐女)的芳心吧,一開場還安排一個從遠處走近的橋段是什麼展開XD!
  


保齡球館這個表演場地好酷,當然vocal和吉他沒話說。


這段就用這首作結,那個BASS真是銷魂。

Bandwidth http://www.youtube.com/user/bandwidthfilms       


喔這簡直是巷弄裡的天堂。



The National,這聲音到底是從哪來的,怎麼可以這麼美。

 

很喜歡鼓的聲響。

4AD sessions 
http://www.youtube.com/user/4ADRecords/videos?query=session 
喔這是有插電。我想在家裡放這個正在看風水世家的父母應該眉頭會一皺想說這是什麼怪音樂。
    

St.Vincent. 我有時候會被她那種非人的氣質嚇到。


The Big Pink,電氣節拍萬歲,最近都聽這個整理房間!!


Bon Iver,除了他們簡直下凡一般的仙樂外,我只是太想帶出下面這個害我笑死的模仿。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ckt7_Nht7w  怎麼會想模仿他啦!!


tUnE-yArDs,開頭那種喃喃自語的聲音效果很吸引人,主唱的打擊也非常棒!   
  
 
 
  
  
 

之前寫的一些youtube上的好頻道: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8969622 
http://www.wretch.cc/blog/charliekuo/18983372 

http://www.youtube.com/user/LaBlogotheque 
http://www.youtube.com/user/watchlistentell 
http://www.youtube.com/user/nprmusic/video   
http://www.youtube.com/user/lehibooparis/     
 
 
 
 
 

  

  
 
 


 
郭查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