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一下這個網站http://trunk.ly/ ,可以幫你紀錄在社群網站分享過的所有連結,對於我這種胡亂分享者來說,實在是一大福音。

http://trunk.ly/charliekuo/ 


這個動動動動的背景鼓聲真的讓人動未條,除此之外,MV影像處理的好精緻,還找來女神Aggy!!!


喔喔喔!!中間那一段日本漫畫好好笑。 


這聲音好有靈魂。I need this voice. 
但下面留言有人說他長得好像thumb我真的快笑死。(Mike posner也是這個長相的感覺)

這個廣播版本的a change is gonna come, 第一句的river尾音真是太動人。    
  
 
 

這屆金馬最大的感動來自這首歌,從第一句就起雞皮疙瘩。(林憶蓮也很神猛,但那雙鞋子的印象在我腦海揮之不去)


當然也要複習一下這首,輕輕的海風自身旁吹過。    
 
 



完美。小喇叭為什麼可以這麼好聽!!!間奏總是讓人想旋轉跳躍不停歇。



   
 

藍天是白雲最美的故鄉 大地是小草成長的地方

海洋是河流安歇的暖房 夢想是未來幸福天堂
 好簡單的歌,卻充滿溫暖力量。
 
 
EVREYDAY 活在瘋狂世界 活在美好的明天
重重考驗 來到今天 不知不覺改變 遠離每個昨天   
 
那時候的歌詞很直接,卻最靠近生活。拜託演唱會多來一點前三張!!!!我好想聽有你的將來。
 

prendimi non mi concedere,/ take me and don't allow me 
nessuna replica alle tue fatalità,/ any reply to your fatalities
eccomi son tutto un fremito ehi./ here i am, my whole being is shivering 
  
我真希望自己會義大利文。


 To you, because you are
You simply are
The substance of my days
The substance of my days 
 
 百聽不厭。尤其在這麼多雨的十二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