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monflage,來吧迷彩! 這個不怎樣的標題在這一陣子迷彩大爆走中一直在我腦海跑馬燈如一則不重要新聞反覆重播,趕緊趁著剛做完報告有點空閒時間生出一篇街拍整理。那麼開場是由小弟隨便畫個標題,各位大家說英語的讀者其實迷彩的正確英文是camouflage(我想你們應該也不在意XD)。

先來一張看似相當豐富的亂數總圖,接下來我們一一分析一下有哪些迷彩穿搭的心機小魔法(我仔細想想覺得迷彩真的歲是最不適合下這個文案的一項元素)。

首先在顏色的組合上,可想而知迷彩圖騰上的顏色都適合拿來相呼應,比如綠色和黃色或大地色系。 


 


 


此外當然黑白灰三仙拿來調和迷彩本身繁複的圖樣也是相當安全的搭法。 
 


大面積的迷彩上衣就用黑色長褲來平衡吧!(又是雜誌風!)不過右邊的白襪我覺得有些突兀。

 和白襯衫意外的相合!!


 不想太大面積的話,也可以選用小配件,或是把迷彩當作內搭的層次。


 小面積的出沒在褲管很有意思。

 

在單品的選擇上,最熱銷的我想還是一件野外求生必備的好外套,國軍online或參加飢餓遊戲一衣多用實在非入手不可。  


 和比較正式的風格搭在一起有一種衝突的趣味。



 和西裝外套的結合,兩人都是用卡其褲和深色皮鞋搭配。


上面是迷彩和正式風格的組合,接下來來看一些迷彩和街頭風格的搭配

 
 


 


  

 
 要是覺得穿在身上太招搖或怕不小心被當成逃兵緝捕的話,不妨來個迷彩的背包一解想穿點迷彩的癮頭。


 

個人相當喜愛的IRIKI桑,左邊是用黑色去平衡,右邊則是用沙漠般的色系。


 


迷彩的長褲雖然在生活中買便當倒垃圾時也常看到,但透過巧妙的搭配,他還是可以陪伴征戰即將(還是已經)開戰的周年慶的。左邊同時也運用各單品間的光澤感讓整體更突出,右邊則是我們承上啟下的來談談如果迷彩是大空翼,那麼丹寧就是岬太郎(我好像用過這譬喻而且現在還有人記得他們嗎?)。


 是的各位觀眾你看迷彩和丹寧有多搭!!簡直像是地瓜和梅子粉一樣天造地設。同時我們看一下這兩邊除了用上比較硬挺的褲型外,在上身也加入了一些層次和分量感,而在鞋子的選用上為求整體重量的平衡這時靴子無疑是首選。


 


用深色的丹寧和球鞋搭出比較街頭休閒的風格。


 這真的搭得太好,一切細節平衡的剛好,看似頹廢中竟然隱隱有一種浪漫的文氣,奉為心中年度十大穿搭(仔細想想我真的有很多這種個人設定的排行XD)


再高段一點,就來勇敢挑戰迷彩X圖案或是全迷彩吧!!

這兩套相比,我覺得左邊的明顯在圖案和色調的統合上都高出一著(畫素的部分可能高出很多XD)。


 這一套我覺得搭的很棒,圖樣上選用暖色系呼應,其他部分用黑色穩定,而毛帽則帶出街頭休閒的風格(仔細一看跟上面那張元素上的運用很相似)。

 
 
 全迷彩真的,好難。豹紋的搭配我覺得是挺不錯的嘗試,但中間襪子的配色我有點猶豫。而說到底我想除了報效國家時外,全迷彩還是留給其他人挑戰好了。
  

來看看女生怎麼搭


左邊是迷彩X白,右邊則是用丹寧穿出休閒感。

 整理時意外發現這兩套異曲同工,不過雖然基本上選擇的單品和顏色幾乎相同,男女在比例上的掌握差異還是很值得玩味(不是丸尾)。




一些自己平常在看的BLOGGER也不乏以迷彩作為搭配的元素 
 
 

   

 
這雙手交叉胸前的姿勢不得不說讓我想起一位久違的新聞人物。
 



 

  

最近出門也試著選些迷彩的單品來搭搭看,身為屎色系大弟子的我自然是用駱駝客的大漠姿態來搭配。 

另一天在手手買了條迷彩的皮帶,把它拿來和在高雄某間二手小店挖到的不思議50元復古襯衫拿來搭搭看(這正是我朝思暮想的圖案啊啊啊皇天不負挖寶人)。

當然又是用一些腰帶亂繞的招式。
 

參考資料就讓我放上這些BLOGGERS的網址吧
http://rodeo.net/gustav/
http://www.thethreef.com/
http://www.dudes-and-chicks.com/
http://www.pullteeth.net/  
 
 

http://anotherdaytodressup.blogspot.tw/ 
http://lenerdfashionproject.blogspot.tw/ 
那麼,時序入秋,黃葉飄搖時,讓我們一起穿上迷彩吧!!!(總覺得這時候穿著迷彩走入山林特別能和自然冥合為一??) 

街頭拍拍無聊掰掰街拍網站整理
日韓街拍網站整理 

Pitti Uomo 街拍分享  

米蘭巴黎
All in black 街拍整理  

  

郭查理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