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生活有一百種,只有一具空殼兩條腿,走不遍大江南北,吃不盡山珍海味,過不完風花雪月。從小看繞著地球跑,大一點看冒險王(三立演員訓練班),到不了的地方和過不了的生活(當然還有買不起和買不到的玩意),就用眼睛去看、耳朵去聽,想像自己也在那樣的風景裡生活遊樂吧。

哀因為無名有限制字數我只好分兩篇來介紹,新好男孩大部分是假鬼假怪的肖年郎,男孩特區則大多是有錢有型的叔伯輩。
  

看看他們怎麼過:
 

goldennight  
http://www.goldenights.com/ 
 搖滾和文質系的穿搭都相當出色!!
 最近更新25    
 http://www.katelovesme.net/
最早注意到是這張穿蘇格蘭裙的照片,竟然能和皮衣墨鏡取得這麼好得平衡真的是高手高手。很妙的是他甚至拍起了雜誌內頁,事業做很大。
 1144753018  
http://www.shiggersonstreet.com/
可以送我那些大地色的考津上衣嗎拜託。
 1144753009  
http://www.mau-fashion.com/
 小個頭男生很好的參考對象,我也想留宮城良田頭! 網站連不上欸?


 1144752987  
 http://littlefashionisto.com/
 比起穿著,其實我更欣賞他認真經營的精神。
  1144752983  
 http://www.fashionwhisper.com/
 the Cambridge satchel好生火!!揹這去上班應該很囂張!
 
 pullteeth  
 http://www.pullteeth.net/
 很有玩心的傢伙,街頭和正式的風格都很棒。
1144752982   
 http://www.bryanboy.com/
 糟糕我選的照片太保守了,我覺得他就是真實世界版的LADYGAGA,極盡能事的誇張,皮草、動物紋、撞色完全沒在怕,知道世界上有人在這樣不顧一切的玩耍不知為何教人開心。
 1144752979  
 http://lenerdfashionproject.blogspot.com/
 黑暗哥德的風格不是人人撐得起,但一但撐起就叫人過目不能忘。
 1144752980  
http://sudarsobros.blogspot.com/
1144752973  
 http://bobbyraffin.blogspot.com/
 黑白搖滾到多彩嬉皮,還有帶點印地安民俗風格的搭配。挺喜歡他這句:dress for many occasions。
1144752971  
http://itsjimtot.blogspot.com/ 
我總覺得有種James Franco的感覺。
 1144752970  
 http://www.thestarvingstylist.com/
 那個,我覺得搭配比嘴角協調許多。(有點壞心)
 
 1144752963  
 http://piter-bimbo.blogspot.com/
 把領巾纏在手上這招我也滿愛玩的。黑白攝影很好看。
 1144746333  
http://blog.raddlounge.com/ 
 IRIKI桑,穿的好棒!風格多變又有趣。打算來找一些日本人的個人BLOG看看。

 1144746293  
 http://simonkreative.blogspot.com/
 哀年輕真好,照片裡都有種青春的光。不知為何聯想到維也納兒童合唱團XD
 1144746290  
 http://www.les-freres-ainsworth.com/
 喜歡他和女生朋友一起的主題性搭配,另外藍白配就是清爽好看。
 1144746291  
 http://style-spy-blogger.blogspot.com/
 我記得那個狐狸尾巴好像流行過好一陣子?不曉得歐洲人到底怎麼把帽子固定在後腦杓的。
 1144746310  
 
 http://www.proprpostur.com/
 黑人們到底要厲害到什麼程度!圖騰跟色彩根本是為他們而生。
 1144746309  
 http://christophwho.blogspot.com/
 褲子和靴子銜接的比例好精準!用色上很簡單但卻不單調。
 
 
 1144746306  
 http://mensside.blogspot.com/
 飽和色塊的撞擊很有趣,除了常見的藍X黃以外加入綠色平衡挺有新意。
  
 1144746302  
 http://www.cupofcouple.com/
 我想應該是情侶的意思吧?一起經營BLOG也太浪漫了不愧是法國人
  1144746300  
 http://drippinglazers.blogspot.com/
 網誌裡有美少女戰士和神奇寶貝!同好!!穿搭上也帶有一點漫畫的戲謔感。提醒一下內有女裝扮相(我個人是覺得很有種)。
 

 1936680281  
***** http://geneticboi.blogspot.com/  *****
跳躍照也太酷了吧!!!大膽的髮色也很有趣!
 1936680278  
  http://pictureputtonen.blogspot.tw/ 
 為什麼17歲可以有這種等級!!太驚人了,攝影作品也超有水準。
 1936680166  
http://hhholy.blogspot.tw/
 很厲害的層次穿搭,揹著畫筒真的好有氣勢啊,想要那髮型。
 1144752974  
http://rodeo.net/pascal/
喜歡法式休閒的一定要來偷學幾步,條紋、圓點、黑白藍卡其配色、隨興捲起袖口或褲管、略略垂落褲頭的上衣、草帽紳士帽或海軍帽的運用.....一種感覺口袋裡總有一本詩集的書卷氣...。

1144753005  
http://www.pinstripeprince.blogspot.com/ 
那撮捲捲劉海深得我心,覺得他很有一種秋天懷舊的氣氛,也很欣賞他暖色系的用法(整個人很適合紅色)。
 1144753000  
http://kjohnlasoul.tumblr.com/
 黑人真的好適合圖騰和色彩,手環和襪子的運用很值得學習。

我把比較沒再更新或停掉的放來下面了,回頭看這些半停擺的BLOG突然覺得人生無常,光陰易逝(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