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村!!!誠心誠意跟各位推薦這部漫畫!!
意外在斗六的兒童館發現有這本藏書,捐贈的人眼光太好了啊!!我覺得雲林的小鬼們好像挺幸運的,感覺有許多不錯的建設。 
 



清明連假跑到雲林一帶玩,老街的門面頂端好有看頭!!好喜歡時間在泥灰上留下深淺錯落的痕跡。拜託政府不要再建造假老街。


朝天宮正門前的街上有很多厲害的建築啊!這面牆讓人不禁好奇,究竟是先有梁上燕還是先有牆上燕(我應該來編一段繞口令)? 
 

 
 
這間服飾店鎖定的客群非常明確啊!!小丸子媽媽頭跟紋眉的小細節都注意到了!
 

  

在斗六看到這面牆,總覺得有些什麼天地一沙鷗般的玄機。
 

北港的牛墟市集結果沒有二手攤位,倒是賣著許多驚人的農漁用具。從沒見過世面的城市小孩大開眼界,我覺得真正的學問和智慧其實就藏在這些傳統方法之中啊! 
 
  

虎尾厝沙龍,是那種你會想要因為這樣一個空間搬到附近的驚人好店。與其坐擁河岸第一排不如藏書家中好幾排。
http://www.huweisalon.com/ 
  

 !!絕世好店!!老板人也太親切!!臨別還贈送我們一人一柄老式摺疊小剪刀(我相很久了!)!!!
Yesterday Sandwich
 

跑去華山看普立茲攝影展,大概看了一兩個展間以後就覺得幾乎難以承受,影像中那高度濃縮的情感產生的壓迫感讓人覺得巨大的不安與歉疚。好像有人把所有的烽火、嚎哭、離別、恐懼、絕望壓縮成一團裹著黑色瀝青的黏膩發燙煤球,扳開你的嘴逼你生吞,逼你感覺這世界真正的瘋狂。
我想大概是因為黑暗的照片太多,偶然看見幾張光明的影像,反倒更叫我難忘吧!除了展場也大力宣傳的小男孩抬頭和警員對望的那幅照片外,我最喜歡的是這張Chicago City,我喜歡孩子們迎面而來,衝破背景那制式的規律的生活模式,向你做了個鬼臉後,就要往四面八方奔向未來。
 

 發現有個熱血年輕團隊正在整修老屋,預計改造成餐廳,仔細一瞧周邊照片,發現就在我家附近!!!下午繞過去看,才發現這個經常一閃而過的轉角竟然真的住著這樣一棟美麗的老房子,好期待啊!!


 

I feel infinite 
 
結果有天走在路上竟然看到這個!!好吧雖說在吃完便當後地上也常很多長這樣的橡皮筋,不過盲目地相信生活裡充滿徵象與巧合的話,人生會有趣一點。
 We are infinite
=== 立白洗衣液專題 === 
 
好歌太多,小朋友們請認真聽聽辛曉琪和彭佳慧!!!
 
黃貫中復活賽講了這段話讓我起雞皮疙瘩 
 "我覺得愛玩音樂的人 大部分都是好人 因為創造音樂的過程 你必須關心這個世界 要是你不關心這個世界 你不可能創做音樂 那是你很自私的一個人音樂 但是對我來講 你必須要先關心這個世界 關心你身旁的人 才能寫出好音樂" 
 

詞真好,後段那些重複的句子也很動人。
 
 以前忘了告訴你 最愛的是你 現在想起來 最愛的是你楊的選歌很令人讚賞,我離開我自己原曲也是極品!!



相當直白。

 
 說到底這場節目也不過是個節目,結束後,還留下些什麼?(雙關!)

 轉場就用一下尚雯婕唱過的神曲(我覺得在這節目唱這歌很帶種)
 
 這應該是他們還沒爆炸性的紅到全球時的片段,我覺得能從這時候就聽到潛力的聽眾好幸運啊!!
啊好想去Coachella啊啊啊!!! 
 
好! 

 

我立刻下載了整張原聲帶,起床鬧鐘都用電影結尾的那段話,每天都要伸出雙手試著觸碰閃著霓虹光影的未知前方。 
 
 
結果最後一戰提前在落下時左腳大翻船的慘劇中落幕,七年啊七年,心情太複雜了。
 
 
畢業這件事迫在眼前,總覺得有點莫名其妙,我想至少自己漸漸長成某一個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