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因為我換了智慧型手機,開始隨手亂照紀錄自己的智廢型生活,最近整理照片發現也不失為濫竽充數貼文章的好題材,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生活日常見聞,沒有什麼目睹之奇聞不思議怪狀,只有一些無聊瑣事和慾望清單XD。


為了這期大誌還特地打電話問台南的選構有沒有進貨,結果發現店面不銷售當期雜誌,我好想要附贈的單曲啊! 有天我走進刀房發現竟然kkbox在撥放林宥嘉的爵士新專輯,難道刀房音樂革命終於起義了嗎!!??






擺完Lisa市集後和融到林默娘公園晃,對這裡的記憶竟然好像是上次燈會(非常久遠!)。天上風箏在天上飛,地上人兒在地上肥。


和小升湊高雄燈會熱鬧,結果走錯場子到了光榮碼頭這段,簡而言之就是個河邊夜市,沒有燈籠只有一杯水準不佳的鴛鴦奶茶。跑去knockknock想找之前看到的襯衫,果不其然都被買走,人生啊。(誰這麼絕情遺棄皮卡丘!)

 
宇宙兄弟好看的要命,每一話都讓人熱血沸騰! DVD最近也出了,各位朋友快去看!! 重點在於小栗旬的西裝完全就是男性楷模。
另外最近也愛看白銀之匙和百姓貴族,作者怎麼可以從煉金術師跨界到農牧物語!!害我一直覺得牧場的主人對這些動物動過手腳。另外一拳超人也值得注目啊!


總覺得商品名與封面圖不符,怎麼看這都是一張連續殺人廚師懸賞像。



 不停往返高雄台南,每次走過這段台南火車站的地下道我心裡都想,文化古城可以有更理想的配色吧。



 衛屋茶室的美燈,以後家裡一定要有一間舖滿塌塌米的和室,雖然脊椎僵直如我根本無法承受盤坐或跪坐的苦痛。



上禮拜六參加反核遊行,我覺得我們的社會需要的是對話,不是對立。
看見很多家長帶著小鬼頭出來,我一面覺得感動,一面也希望這些家長能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開放的和孩子們討論,鼓勵孩子們自主判斷選擇。

讓我怠惰的把那天的心得貼過來:
 1. 其實我不喜歡我是人我反核這句標語,因為就邏輯概念來說這句話似乎反面影射不反核即非人這樣過於苛刻的批評。我想這個議題還是一個具有許多開放討論空間的議題,並且需要公眾的參與,集體的關切,透過反覆的討論修正才能達成多數的決議。

2. 反對核四,我不反對理論面可行的論述(但同時想提醒大家小心專家謬誤!),但我們所討論的重點在於由理論面過度到執行面的可行性,當前的政府以及台電是否在過往的公共工程監督紀錄上給予人民足夠的信心?我質疑。反對核能,我不反對核能是一個乾淨的替代能源方案,但我反對的是後續的廢料處理問題。就我所看到的資料並沒有人提出妥善的解決方式。甚至有人提到核廢料是一種必要之惡。首先我對是否為必要存疑,再來我想承受這樣惡果的,往往不是替他人做出決定的你我。

3. 我們處在一個多元的社會,對於一項公共議題,參與討論的有該議題領域的專家學者、政府官員、人民代表,有富有窮、有知識份子也有市井小民。每一個人對議題的瞭解深度及廣度必然有所不同,所關切的面向也絕對有所出入。我們必然不可能達到一個眾所滿意的共識,但透過討論,透過思考,我們可以更加理清事件的本貌,更加了解自己在做出抉擇時基於什麼樣的理由,自己反對什麼,擁護什麼。

4. 我認為不管擁核或反核,理盲都是一件我們應當謹慎檢視防範的事。前幾天聽到一個媽媽說了一個小故事,她說她的小孩被阿公逼著超前學習數學,當這位媽媽問她的小孩:為什麼直徑是半徑的兩倍時,他的小孩這麼回答:因為阿公這樣教。


老歌一首,讓我想一想。 
 

全民瘋棒球,我家巷口的飲料店架起大螢幕,觀眾滿到慢車道上。我不是棒球迷,但也清楚看見了那每一次對決背後,不願放棄的拼勁。
然後我腦海裡一直在想恰恰的波蜜廣告。


來兩張地板,上面是共和醫院,在這本寫生台南的好書裡看到的景點,現在醫院已經停止執業,一樓有時開放參觀,管理的老伯安穩的守著老台南的記憶。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68035  

下面是台客夜市(中正路過海安路後左手邊)後方廢棄二樓的地板,幾何圖案不知為何有種超現實感。
台南走到哪裡都有一些古早的美好,即使廢棄也不褪去。

  
 
 

 

奧斯卡上聽到這首最佳原創歌曲入圍,只能說生不逢時碰到Adele。請點1080P!感動啊。


 Xavier Rudd,海邊出遊新選擇。聽了就好像躺在陽光底下吹海風,太神奇了。
  
              
 
賣烤布雷!! 最後結尾那個扯領帶的動作不知道在帥什麼意思。 地球最棒vocal之一。這MV的文字設計好像美劇的宣傳廣告。


Dido!!好久沒聽!! 一開口還是很驚人。   



最近運動都聽這首,很喜歡這種節奏明快充滿生命感的歌啊! 另外不知為何覺得這首很迪士尼主題曲。  


因為Blur要來,雖然我可能不會去聽,還是上網複習一下。老天啊,這首真的超好聽。

  
 

相片:http://theearthshop.co.kr/product/list.html?cate_no=84

在這國仇家恨的時刻我還是先忍住不要買好了

我本來是打算贏了就怒買當摸摸他們頭的說...
http://theearthshop.co.kr/product/list.html?cate_no=84
慾望清單,好想要啊!  
 
 


Tonari no Totoro Art Print
MOONRISE Art Print
tryypyzoyd Art Print
http://society6.com/
發現這個錢坑,似乎是提供創作者自由上傳將圖像商品化的平台,隨手就點了好幾十個想要的圖像。可怕啊可怕。  
 
 
 



我已剪短我的髮。我打算有計畫地慢慢剪短已面到時候平頭時反差太大,天啊可以不要光頭嗎我頭型跟朱元璋有拼吧。


其實我是想說U牌褲子399我能不買嗎!?


最近在鑽研一件襯衫的可能。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於我身後很搞剛的那個炭火燒肉燥,是我爸的得意之作,非常好吃(但太誇他會得意忘形哈哈)。


 短髮的時候很想來個藍波的頭帶。
 
 
 
 
 


     
  我看分類還是放在鬼話連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