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四個字總結這禮拜:冷到靠北。
{ 三 首 歌 } 
1. 我就是我,是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盡量克制不打5945了XD)
 
啊,見少識隘如我,在陳E神演唱會上初次聽聞此一殊勝妙曲,被這麼一句詞在心上重重挨了一記,一時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讓我們都用盡一生,毫無保留的綻放,在某些人的眼底心裡,留下永難抹滅的色彩光芒吧。
 2. 世上還讚頌沉默嗎
如果我興起一座廟,正神為天上聖母張惠妹,附神首位我必定供奉陳Ε神。太喜歡他那樣不顧一切投入的瘋狂狀態了,那已經不是單純的表演或歌唱,而是一種對話和拉扯,像是要把整個生命最底層都翻嘔出來那樣的在拼博著。
題外話:粵語詞真的也太棒嚕!開始認真研究。


3. cocorosie

 


啊,每天每天雖然耗上許多光陰在網路世界裡遊蕩,但只要偶然撞見這樣一些使人心醉神迷的事物,好像也就足夠了。
題外話:Vimeo的畫質真是好的感人!但無名不給我用嵌入,怒。http://vimeo.com/11875440




{ 三 個 人 }
 1. 曉!!(絕對是某個上忍!!快告訴我你的血繼限界!)
 

紅與黑是一本世界名著,我從大一想看到現在,始終沒看,一看到這個造型,不知怎麼就想起這件事。當然也會想到張女神演唱會的dress code以及跨年夜砲砲超級假死的Sep cafe之夜。
 2. 俏秘書
 

哈哈,我真的對這樣的造型很沒輒。白皮,紅唇,裸色,摻點金,加入復古元素,嗯嗯好看很好看。
3. 少女時代!
 

在網球版上看著這次阿大叔來台的消息,莫名就連到這張照片,只能說你才是粉紅甜心!(他就是個人特質強到能讓這一切成立!粉(雙關)酷!)
題外話:退休感言讓我熱淚盈眶。
 
"The scoreboard said I lost today, but what the scoreboard doesn't say is what it is I have found. "And over the last 21 years, I have found loyalty. You have pulled for me on the court and also in life. I've found inspiration. You have willed me to succeed sometimes even in my lowest moments. "And I've found generosity. You have given me your shoulders to stand on to reach for my dreams, dreams I could have never reached without you. "Over the last 21 years, I have found you. And I will take you and the memory of you with me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Thank you."

{ 三 段 文 字 } 
1. I'm watching you.生活裡每個值得凝神細看的時刻:)
"Letting yourself fall in love a little bit everyday, letting yourself be seduced a little bit everyday."

2. 北島 http://www.angelibrary.com/modern/liang/losa.html
用抽屜鎖住自己的秘密/在喜愛的書上留下批語/信投進郵箱 默默地站一會兒/風中打量著行人/ 毫無顧忌 -日子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 -回答

3. 西北雨 直直落
我猜想,在磨折與時光過盡,明白話語無用之後,我想告訴母親的只是:雖然最後,終於確認了自己是如此的不成材,如此浪費生命,我仍舊感謝她,最初如此奮勇地,將我牽引到這世上。
 - 西北雨/童偉格
 
{ 三 件 事 }
 1. 承上啟下,這禮拜我看了第一台自然產,原先只是想先進刀房看看有些什麼樣的手術可看,想不到正巧就有一台自然產正要開始。我差點要在手術室裡落下淚來,小小的房間裡,滿滿的是光輝。我無功能的站在一旁,看著母親臉上堅定奮勇的神情,看著父親焦急失錯的等待,看著學長用雙手接引嬰兒到這世上,聽見嬰孩的第一聲啼哭,看嬰孩伏著母親胸脯,美滿如一幅聖經圖畫。感人到我覺得自己可以立刻寫下一篇萬字母親節徵文,母親,我愛妳!
 
2. 我經常自己為生活設定某些主題,是一種和自己玩的小遊戲。今年,在去年因出國打亂了我原先的環保人生後,決定再度重返環保生活。今年就是環保年,不打算用任何免洗餐具,也不再跟店家要塑膠袋(手邊的希望能無限循環),買飲料用環保杯(榮總抹茶拿鐵整個打折下來只要38!)。能不能成功呢,還有賴眾親友鞭策,請不吝的在我忘記執行時,狠狠的教訓我,謝謝。
 


上海的公共藝術,這株攔腰折斷的樹是用數以萬計的免洗筷作成的,有多少樹因為我們一時貪圖方便而倒下呢?



3. 砲砲要去當兵了,時光的移進真是快的教人惶恐。彷彿昨天還跟著你騎著黃色金旺到安平樹屋,怎麼明天你就要寫新兵日記?不過我想報上蔣班長名號,一切都大丈夫(你最喜歡的Jolin!)。總之,天涯海角,南孩永不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