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那麼接續上篇,開場先來介紹一下剛踏入Mauerpark必逛的,水果攤!!!


本以為到了歐洲是水果荒漠,但柏林其實有很多不知從哪進口來的水果,市集入口這攤西瓜汁多味美可比車過枋寮多血又多子。邊吃邊逛真是人生最樂。
 
接續國文課本路線,接下來看看一些背影吧

看這些翻找老唱盤的背影,總心想不曉得會不會是哪個樂團的樂手或主唱呢?

 來逛二手市集的人們身上總有這些復古圖樣。
 
  All in black的時候就用小配件去點綴!

 
 地上疑似有我偷拍的影子XD
 
 
  沒記錯的話他是男子漢,頭上那個髮髻酷斃了,然後歐洲人對民族風的包包有種狂熱。

  

 充滿細節呼應的搭配,我一直尾隨她XD。 


 好,接下來進入側拍,真的都是側面.....。
 

他的帽子是很奇妙的材質,猛一看還以為是頭髮。
 
  從包裡探出頭來的黃瓶蓋意外地和絨布藍形成對比。 題外話這邊的攤車小販賣的冰淇淋和飲料值得一試。

 
 手震一號,黑X灰簡約搭法。
 
手震二號,那帽子和鞋子我都想要。
 
簡單的襯衫+牛仔褲配色和比例對了就好看。
 
 
 米白色系蕾絲topX高腰短褲X涼鞋似乎是金髮白妹的最愛搭法之一。
 
 有點像The Strokes主唱? 啊它們的歌好好聽。
 
 最後進入鳳毛麟角我少數成功的正面照(好吧很多還是照得很失敗T T)
 
 我很喜歡左邊男生腳上那雙紫色鞋(請教一下那鞋款叫什麼,Loafer嗎?)
 
 我忘記她是店家還是路人了,整身跟這些袋子好搭!
  

 你看我技術有多爛手指都入鏡了啊!!加個吊帶增加整體感。
 
超喜歡!  左邊的針織和右邊的風衣都好棒。

 身材好的話單穿素T也是好看。
 
 再度露餡的偷拍相機的帶子整個遮到臉...圍巾很好看!
 
  歐洲真的不少男生留這種捲捲頭,他手上那個應該是車牌吧!?

 
 招牌穿法,藍X白。

 很喜歡這身,有種雜誌編輯的幹練,但同時也覺得他會從包包裡拿出武士刀追殺比爾。
 
我以後會好好練習偷拍技巧的,那麼下次路人們,讓我們 
正面對決吧!!


記得來逛二手市集一定要帶
 
沒錯,就是購物袋,歐洲人真的很愛帶這種A4尺寸的購物袋,簡單又好搭:)
 
印象中東翻西找的好像買了不少,但翻了一下常用的好像是這兩味,一個是格紋後背包,一個是黑色短皮靴:
黑皮靴印象中是一千出頭,對於我這種身高看似平凡腳卻異於常人的大的可憐人來說,竟然還能在茫茫二手鞋海中找到一雙和腳皮靴根本是天方夜譚,何況他的邊上還有精巧的寶劍銀扣,買了買了買了!


萬聖節的時候可以來一下黑橘配。

或是去聽陳E神的時候來個黑白灰(張氏情歌太好聽了吧,這禮拜來台中真想再去聽一次DUO.....)
  
 
 
 

格紋後背包更是俗到脫褲(上面已經脫過了),只要四歐,很適合拿來做一些假裝小朋友的搭配

我承認這張我有 踮起腳尖愛(大仁哥加油!!!)
  


這是某次去東區郊遊XD
  

最後是,離開Mauerpark前一定要去的,露天卡拉OK

不管歌喉好壞,搖滾或拔樂,悲傷或激情,這裡不是殘酷舞台,沒有老師或按鈴要你下台。這裡有來自世界的人,不同皮膚不同眼色,因著不同的原因在此一時刻齊聚,一起歌唱、搖擺、拍掌,一起成為整個夏日午後洶湧不息的脈搏。

人真的超多,想唱的就直接到台上去報名,記得有個荷蘭大叔唱KISS,有個小弟唱PINK的歌。只要前奏一下,大家就自動地跟著唱和,是一種很奇妙的體驗。

最後一次去的時候,非常有種得上台唱,雖然頻頻忘詞,唱得七零八落(這不是我記憶中的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啊),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鼓掌,太有人情味了T  T。
  
 
 
 
 
 
 
 
    
一直在偷喵提詞機,都快變華健哥了XD。
 
好,到此為止,希望要去柏林的民眾,一定要趁著假日去走訪一下各地的二手市集,時間不夠的話,就來Mauerpark吧,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