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純屬巧合,我最初只是為了購買某樣神秘小物(謎底在文末揭曉!)去了一趟天母SOGO,閒來無事翻了一翻日本雜誌,猛然就被這頁給嚇可到,好精采好醋咪好芳妮好好看。順手抄下他的名字和他主理的店家回來估狗,發現他的店家有個質量兼備的好網頁http://www.raddlounge.com/blog/,(推薦推薦,除了他之外還有其他店員的搭配,更新頻繁!)看著看著,發現他竟然也在使用神秘小物,所以為了慶祝這個巧合,我決定來寫一篇文介紹他


 隨便拿幾個造型排列來看,風格之間充滿變化,有清爽的夏天配色,也有全黑調的街頭組合,有學生感的幽默搭配,也有帶點民俗風格的造型。簡單說就是千面女郎北島麻雅(說到這裡這部漫畫有要繼續畫下去的意思嗎)。

讓我們發揮抽絲剝繭的精神來看一下他慣用的伎倆(好像是適合國語文改錯的用法)All in black,雖然是人人都知道的基本道理,可是要在一片黑中搭出新意,請看他示範。
 

 再來一張,搭的好的秘訣揪竟是? 答案就在圖片中,請看最左邊雜誌上告訴你的:{異素材},擴大解釋來說,就是在材質上做變化,讓黑不只是黑,而是宇宙黑、尊爵黑、典雅黑、黑黑相疊產生萬千層次(大概像是Mark Rothko的畫吧)。而當然,在比例上做變化也是個重點,君不見他很愛內長外短下修身的製造視覺上的變化?
 


 
  黑色的好朋友就是白色和灰色,放在一起總之是不錯的(黑白灰是一張好棒的專輯,黑白英雄是今年神奇寶貝劇場版8/19全台上映請多多支持)
 


 對迷彩頭疼的朋友,其實重點就是如果你不是真的想掩護自己在這水泥叢林中的話(怎麼有點感傷),就用黑色去平衡吧!最左邊那套希望全台居酒屋或燒烤店可以考慮做為制服。
 

他也很擅長用帽子和眼鏡去豐富整體造型,也就是俗稱小物的運用! 
 
右二帽子和眼鏡的組合真是太好看了!!!
 
因為它們店裡主打的是滿版的圖案T,所以也可以看到他用這類的T恤搭配。(日本很流行"柄"這玩意,意思我想就是花卉那一類的圖樣,竟然有所謂的"宇宙柄"這種名詞,真是太酷了

 恩,來一張大補帖。(現在還流行大補帖這種東西嗎?)

再來一張大補帖,看來好像是這種主題的常客,為什麼以前眼殘沒注意到呢?
 
  
最後,跟各位推薦劃時代的神祕小物:  小小一片,讓你整夜好眠(怎麼很像另一種商品)。像我這種鼻塞的可憐人,真心跟你推薦這味舒鼻貼,真的可以多吸到一些氣,隔天醒來不會喉嚨超乾超痛。(另外,我覺得屈臣氏賣得比較不好用,台隆手創館的相比之下好用一點,感覺可以當個科展題目。)   


好像很適合搭這首歌。

 
  還有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他有種某樂團主唱的感覺,大概是dragon ash一類的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