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端午假期,北上自強搖晃駛過花東縱谷,縮在車廂間門旁踏腳梯,六月陽光斜斜照在奶油黃塑膠牆板,兩車廂間連接處如手風琴風箱伸縮鼓脹。偶爾有人從車廂裡出來上廁所,冰涼冷氣瞬間竄出,中和紓解車廂間燠熱暑氣。我坐在那一階梯上,看著窗外景色變化如一張張美麗投影片(大概是那種隨便都可以登上國家地理雜誌等級的美麗),覺得自己彷彿擁有一間專屬包廂,整個東部山海風光都在我窗。

我就想到這兩個字-"耕心"。常常就因為生活過於懶散(在台東之旅達到最高點XD) ,許多想寫的事,想分享的美好都只在腦海裡轉啊轉而未曾落筆。好像手裡握有許多種子,可是若不去耕耘,心裡一方田地只是荒蕪貧瘠(屏基?)。

已寫下的主題,想持續更新;已荒廢的田地,要開始耕心。

點擊做公益,青春點點點。(愛心在你我指尖)

街頭拍拍,無聊掰掰。(街頭最美風景是人)

他們在島嶼寫BLOG。(哈哈我亂想的題目,想整理一些真的要命好看的BLOG)  
 
 
 



先這樣,寫下來我應該就有動力完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