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年印度向晚的街道,突然就披上一襲粉紫瑰紅沙麗)

果不其然,阿雄還沒分手,我就已經疏懶於持續記錄生活。

腦子裡有許多企畫,希望能好好完成。

[Tainan walker] 美食、書店、服飾、夜市、飲料體系(借用自小公主)、一些沾染記憶的空間。但我一年待在台南的時日越來越少了。

[天母 walker]    其實我只是想把投資在天母二手市集這個大錢坑的大小雜什做個整理,看我是否可以藉此申請個VIP之類。

[書中自有]     仔細一想,除了睡前佐著青春點點點胡亂看的散落文章外,去年還真沒好好的看完哪本書。當然我沒有寫讀書心得的遠大志向,現在只想稍稍摘錄一些使精神搖動的字句。

[洗耳恭聽]    最近又發現了一些很用心的blog,可以花上一整個下午耽溺其上聽著各類紛呈的音樂類型,時而花草時而幽暗,是一種至極高級的享 受。希望今年再把耳朵打開一些,但那些速食流行之音我還是會照樣不理的。

[生活週記]    私自規想了一些主題,但總覺得很難不流於乏味記事,現在方向大約是走向每日一事即可。當然有些值得記註的再拿出來細細品記吧。

[瞧!這個人]   我只能說,世界很大,觀看他人如何表現自己是一件充滿樂趣的事。仔細一些,你可以從許多細節上找到這世界被你忽略的創意。當然,你也能學到一種更開放的視野,你能學會欣賞與學習,而不是在自己的框架裡做個無知而高傲的評論家。

[醫學新知]    別開玩笑了,我先把上課筆記做好再說。

[遊必有方]    喔我該把去年佛國之旅好好記錄。其實越南那趟也有許多該寫。


另外今年,還想連絡上很久不見的朋友,不知為何facebook上怎麼樣也搜不到那些人們,也許是大家都國際化的使用了拼音吧。

宋威億、蕭楨憶、高爾白以及很多我現在一時無法列出的老朋友們,再步入險峻真實社會之前,我想和你們好好把年少時蠢魯的事拿出來溫習一番。請洽我本人,謝謝。

唉,不知這些企劃有哪些能完成。至少我已攀登兩座百岳,我想可能性是存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