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氣象,今年下定決心好好經營已經過氣的網誌,希望這個決心可以至少維持的比阿雄的戀情長久!(應該是不難)

首先 隨意的先來一張向海賊王致敬的新年新頭毛,ㄌㄐㄐ你真的誤會我了 我是在cosplay青雉而不是騙人布啊!少說也要模仿大咖一點的,是蔔?




=================== 一 週 大 事 ====================

1/1

今年跨年和全家人一起看了屏風表演班的合法犯罪,雖然我覺得劇情懸疑度就像柯南一般,而角色的性格刻劃也似乎礙於演員多為舞台劇經驗不多的藝人,而顯得有些不上不下,一跟兩名大腕對上戲,高下立判。當然兩位大師功夫依然了得,一開口一舉步便有鎮場之勢,尾段兩人對手戲雖然對白內容流暢度依舊不得我心,但亦不得不為兩位名家所製造出的張力折服。

而因為跨年場,這次的演出也特別在將近午夜時安插了一段特別活動,由口條流利可當購物專家的樊光耀主持,連環妙語劈啪響,流暢自如遠勝北方那根擎天雷峰塔的失火秀。大家拿起事先安放在座位底的彩帶,在跨年那一刻將所有美好希冀寄託在手中彩帶,一起拋成一場喜氣漫天的紅雨,一起綻開一朵飽含希望的紅花。

我的爹我的娘我的大姐我的二姐,我很愛你們:)

ps . 同場竟然有很久不見得顏銘緯跟史丹利!

晚上到詹菊家,肥胖情侶很可惜的沒趁跨年分手迎接新氣象。吃了薑母鴨跟紅豆湯圓,還有後來加入好久不見yellow的大薯,看來新的一年很快可以加入肥胖的行列。轉來轉去今年跨年晚會還真沒什麼吸引人的表演,一些無歌藝的傢伙如華氏我根本不在意有沒有對嘴,而一些新人朋友我真的覺得祝你新年快樂可以找到新方向,一些大牌們可以稍微用心一點設計表演內容嗎?一邊轉著遙控器一邊慶幸自己今晚還好去看了5台G。然後今年第一晚,睡在久違的詹菊的床,瞬間入眠。

鹽水阿桐意麵,氣氛遠勝口味。奇妙有機庭園,午後農家樂陶陶,菜名台語全不知,郭家爹地大展農家子弟好身手,郭家小弟大展都市小孩挑食嘴。台灣詩路短短一條,卻是血淚千行。

晚上則是先招待了泳社四人團大啖大東yes(非常感謝請我深藍千層),後來跟著菊菊到近來總是下不了手的spark逛逛,最後只買了痂祿譜的記事本,希望我能善用。

1/2(終於邁入!) 透早約唱歌只能說大遲到兼鎖喉,而且場面有點冷清,只有一位中榮職治妹猛對著鼯鯖蜂發癲XD。而諸葛伶必須輕聲細語真的是滿欠揍的,但約人不力的阿雄只來一下下也不差,重點是麻煩國防部好好管束逃兵的弟兄,不要讓他每個禮拜出來逍遙好嗎。

唱完回家午飯後立刻昏睡。下午去找阿震弄頭毛,和菊菊聊著才發現一晃眼竟然也給阿震剪了快六年惹,時光匆匆啊!阿震失聲我想絕對不是因為吶喊而是因為酒喝多了,辛苦你燒聲還敬業的跟我們聊電影。但那一整個下午電視也都太難看了吧。

1/3(有人生日?)

起了個大早(約莫也不過九點)到高雄去看叔叔新家,豔陽高照四處浮滿南國氣息,結果就是一不小心穿得有點太多。堂哥將要成為我這輩親戚裡第一個結婚的,想到小時過年過節時一起相處的回憶,覺得人生的流轉真是不思議。

不過那天的焦點還是baby。真是也太可愛!(不過我個人還是支持蔘蔘!!)

1/4

和駐店一姐賽豬和陳pl很復古的來了個千香早餐,但說實在的我都走前門好像從來沒在千香吃過早餐。地青的店員朋友裝最的故事滿分,迎神那段故事也很促咪,賽豬你真是說故事一姐!對惹,那個我說不出是啥的綠色敲適合妳滴唷!(結果我發現曾易容竟然也是同一個顏色愛好者!)

回台北,只記得,好冷。 那我先去念個精神,晚點再寫。但請問有無編輯圖片大師可以教我如何使用皮咖撒,美術拼貼功能只能等比縮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