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噗浪實在越來越懶得打網誌。

流水帳形式不能不套用一番。







今年醫夜情最另我喜愛的莫過於花小錢治裝宛若生活智慧王的服裝組採買過程。夜市的不拎不拎飾品真是便宜到有找(這說法究竟是代表什麼?),搭在bmi低於十五的兩位摩豆身上立刻質感加分,今夏女孩兒們都應該入手。

恩,只能說依舊是一整夜大雜燴搬演,不符合小晚情緒曲線的理論,場景情節跳躍,對白眼神肢體到不了andy哥的位,偶爾會間插一些小小驚喜,發現某某的角色扮演長才,或驚異於某某的大膽突破。

可是後來我跟自己說,何必在那扮演simon cowell(請發摟ai),單純一點去享受大家一起作一件事的快樂就好,那麼於其中你會發現這些繞在你身邊的人兒多們可愛(且白痴),有時候我真是覺得生活的場域被你們轉成了兒童樂園。










然後有沒有搞錯,去聽個孫燕姿竟然遇到陳阿鴻,位置只隔四個。我想我們是命中註定了,你就跟定我吧,我是少數記得你生日的有心人。

恩這件衣服可能有個小故事,原本是某張姓女神下凡會一開始有風生說要穿星星衣服,使得草民本人興高采烈添購並打算當天跟萬民同著星星,但臨陣卻主題變化為黃衣派對,真叫小民無所適從。

總之這次就想說好吧那還是帶它出來聽聽演唱會好了。

恩...幸好有唱同類跟逃亡。但那個安可的部份實在....我花了一千八ㄟ...。我想花上三四千的民眾更淌血吧,主辦單位是有沒有搞清楚客群啊。




啊 我想去噗浪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