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生活裡零零瑣瑣的事,紀錄一下。

找尋人氣王蔘蔘的過程並不輕鬆。第一站到了詹菊原本聯繫好的店家尋找蔘蔘,但似乎與想像中的蔘蔘模樣不大相同,只好跟臉有點尷尬的老闆娘說聲抱歉。後來在也專皆牽線下到了附近的另一家寵物店,蔘蔘就在那裡等著我們!!

喔看那靈現滾動著的雙眼,看那正逐漸轉黃的毛髮,看他腳上套著的小巧可愛的白襪,看他搖搖晃晃學步在地上行走,看他四處嗅聞探索像一個無所懼的冒險家。

蔘蔘你真是太可愛了!讓我們一同期待你加入聚會,我們一同與你在晴暖午後的草地上奔跑戲耍的那天吧!!



結果整個春天吶喊我僅只吶喊了阿密特的部份,下午渾身被沉沉睡意附體,在湛藍海景和細軟草皮催化下,只走了一趟附舞台區就倦懶的窩回離主舞台區略遠的草坡撿了一株樹下躺著。只能對希望我把手借給你的樂團門說聲抱歉,墾丁的海風與陽光讓我只願作個懶人。

我是誤以為有海灘之類場景還想說來個海灘褲好了,綺真老師也搞錯場子穿著長褲要如何跟辣妹拼場!

其實是有不少樂團滿有趣的,春天吶喊彰顯之原創精神就在這些小小舞台上以自己的姿態大鳴大放。



我不知如何表達,在簡單的的幾個動作間,一切經歷是以怎樣的形象來到眼前與我對話,使我不免懷疑實在的生命究竟是如何存在,而死亡又是否真的僅是生命的另一狀態?

感謝胖丁出借昂貴西裝,十分合身。


我覺得我需要深沈無擾的睡眠,最好是到睡到中午過後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