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思就是在燈光粉紅迷濛帶點情色氛圍的異國小包廂中,所有人在旋律一下的那刻爭相搶著麥克風,勝者引吭,其餘則乖乖退位為齊聲合唱的群眾,霎時十幾人也能造成萬人合唱錯覺的那種歌曲。



首先先來一首男孩團體炒熱現場氣氛,不禁回到當年男孩團體崛起,到處都是XX男孩的年代。



再來一首奇恥無比,充斥著淫聲浪語(我覺得這算是中肯用字)暗示處處的經典名曲,在台灣也能輕易唱到,必點!



接下來改走深情路線,抒情搖滾且在歌曲中還岢讓你展現克勞卅大人般的撕裂高音實力,人人都是rocker



當時適逢奧運期間,怎能不來一首激勵人心的大合唱?
這段影片是幾年前著實令人好奇。



接下來進入世界和平的片段,這首歌真的好,請大家GOOGLE他。



那晚ENDING在一片祥和的歌聲中,我們皆想像著那樣的世界。



送上AI7的大衛小弟現場版本。

american idol真是十分精采,無怪乎某選秀節目抄襲的可兇了,但素質差了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