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五年,這女人又來了,終於來了。

九九年,我還頂著西瓜皮,腰還高的跟胸部快相連,在高雄的體育場(還是足球場啊)看台上,被這女人感動的一蹋糊塗。 那時候她才剛出道一兩年吧,頂著羽毛剪,穿著黑色緊身皮衣,從山林禮走了出來,站上萬人舞台。 而我愣愣的愾望著台上,想著怎麼有人真的一站上舞台就能發光發熱。

零二年,留著小平頭,和國三紛迭而至的大小考試作戰的我,不知是上輩子燒了什麼好香,演唱會日期竟然剛好落在模擬考後。才一考完,就和4U搭 車北上,我還記得到台北的那天晚上下著大雨,辜竹載著我淋著雨借住黃勢棠那,那時的情景還記得很清楚,彷彿此時窗外正下著雨。當然當這女人 一踏上舞台,就是個朗朗的夜,陰雨都彷彿知道該讓開了,因為沒有什麼東西,是能夠擋住這樣一個妹力四射的女子的。

零七年,一下課,立刻收了東西就往fnac報到,幸好天母人總是很少,前面只有兩個在買票。經過兩場看台以後,一直想到搖滾區感受一下什麼叫做 瘋狂,但是在小巨蛋開唱還真是不夠味啊...只有對號座位,哀。能不能加場來個中山足球場呢?

總之我是買了好的特一區第三排。

如果你生命裡也有她的一首歌,那快跟我ㄧ起去吧,去感受這女人誇張的魅力。

好的,購票從速喔各位,雖然宣傳還是爛到哭,不過已經賣掉一大半了(笑)。

年代售票系統 唉我該說什麼啊首頁連個宣傳的圖都沒有。


讓人都要哭出來了,這女人。 要去的喊個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