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2007年全新男孩團體!



成員將有

攝影社砲砲 妹頭3UJ 情場失意玻西 皮卡丘查理 行程滿熱舞陽光細草祥

名稱不能告訴你們。

這個祕密結社預計每個月舉辦一次神祕集會,搞不好會發行雜誌跟單曲(騙你的)。

祕密空間的部份,我真想在那裡大肆康普聯,畢竟我就是碎嘴跟不知足啊。



家裡附近原來有市圖分館,藏書真是不賴,報紙種類好多,可以殺很多時間。

每個禮拜有兩個選秀節目可看,我簡直是realityshowlic,根本沒這個字。

我需要生活魔法家來拯救我,我要當整潔上進的好青年。作夢。

有機化學實驗為什麼今年要一人寫一份呢,我的頭很焦額也很爛,但還是找不出答案。

想買的東西越來是越多了,NDSL跟相機都好想要,但不如先認真生活。



年底演唱會快點來快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