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令人開心啦,第九季來了。儘管明白這仍然會是充斥著抓碼的一季,並且女孩們必定會照例像信徒見到媽祖顯靈一樣瘋狂尖叫,絲毫無視Tyra那 在風中翻飛的兩袖。女孩們中必然不會缺乏書呆子、鄰家女孩、老臉、海灘,而這些特質總是要到中後段才被拿來大作文章,想想某季可憐的參賽 者到了最後三強才被指出老臉,這樣的定律看來勢必重演。

雖然明白這不過只是換了演員的老梗續演,但這類型種醜小鴨變天鵝,凡人變名模(雖然幾乎沒幾個被時尚界認真看待),從家裡巷子走上伸展台的 勵志故事,卻是市井小民們絕對不可或缺的下飯最佳配菜。我們都需要一些美麗的童話,好確信自己所擁有的潛力。而反正看看這些選秀節目也並 無傷大雅,況且節目裡還總是大聲鼓吹所謂正確健康的觀念(雖然有時聽起來像過度誇張的標語),當作娛樂確實無妨。



Chantal 長的就是一副亞軍臉,金髮身材好,照片爛不了,但冠軍也做不了。在鼓吹每個膚色種族身材皆平等的節目裡,金髮冠軍不需要兩個。



Heather 患有Asperger Syndrome,會有社會適應不良的症狀,真心希望他能來個大進化,然後拿下冠軍。



Lisa 以前似乎曾經是跳艷舞的,但不是脫衣的那種,被人用這個點攻擊,我想應該也是抓碼會很多。照片令我想起Brit,希望能替Brit雪恥。



這是上季的Samantha,賽後就被跟冠軍同一個經紀公司簽下啦,可喜可賀。




說到選秀,林宜融加油啊!!!曾沛慈也是。私心希望有前兩位加賴、梁進最後四強。

好的,希望這一季我可以壓對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