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改變當中,看看當初清純的林新彰現在變成這個模樣就可完全印證,我想他應該是受了某些心靈上的 創傷,才立志轉型為現在這樣,加油,林新彰!

好了那不是重點,重點是才過了一年,一切都已經改變了,八哥當年的中分現在變成帥氣的新髮型,我有注意 到你有偷抓頭髮是吧,成大到底對你做了什麼改造,嘖嘖。杜居緯也變成一個戴粗框穿粉紅色的騷包傢伙,肉 葆的那一圈令人懷念的泳圈正在逐漸萎縮當中,青春的尾巴正在逐漸遠離呢。

我們將不再穿著卡其制服,或是那件設計始終令人困惑的藍白運動服,我們將不需要在七點多將自己從床上抽 離,不需要在k中待到十點多然後披著夜色回家,我們不用在放學後連忙買個便當趕到補習班然後接受三個小 時密集的知識轟炸,當然每個禮拜也不再有大小考試煩心,不再需要去花費多餘的時間在創造一個憂鬱青年的 形象了,但是這也意味著,我們不再年輕(看看我們這代年輕人多愛裝老成)。

是啊,但我們也將不能同仇敵愾的在考試後抱怨這樣的學習對我們有什麼幫助,也不能坐享每天七點就能開的 冷氣,也不再為與合作社之間僅短短十秒的路程而竊喜。有許多值得懷念的片段已經毫無疑問的將不再重現, 但我偶爾仍然想起我們總是很爛的班際球賽籤運,想起侯姓同學和程姓老師間的曖昧,想起我們很青春的樂團 ,想起一年級總是爬到累死人的樓梯,想起假科展之名偷懶的那些時光,想起你們,想起二十班。

青春正在遠颺,未來是難測的,但我卻隱隱預見幾十年後,你們一個個西裝筆挺(或者不少人穿上醫師袍了), 攜家帶眷的來參加同學會,到時候請記得借我週轉XD。

肉保跟居緯竟然沒來真是令人很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