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惜。
輸給ㄧ堆莫名奇妙的理由。
我想是要等再集滿五次才能得吧。

我跟PJ都認同,努力是很重要,但是把努力拿來說嘴我實在覺得..恩,難道阿妹不努力嗎?

聰明靈巧,全方位,流行性,那這個獎項明年真的就完全改成最佳國語女歌手前面不要再加個演唱類
不然就直接改成最佳國語女藝人,然後廢掉什麼人氣投票。

我還是滿欣賞蔡小姐的,畢竟能從谷底翻回來真的很強,而且現在他真的算是最紅的女歌手。
但我覺得她比較適合拿這次的最佳專輯而不是最佳女歌手。

只是覺得很可惜,阿妹這張真的很棒,真的。
不過評審說阿妹有進步但不夠,所以這是最佳進步獎。
有評審說期許阿妹有代表作,你是新來的嗎?
倒是沒有評審敢說蔡依林唱功真的很好就是了。
這個獎到底是在評什麼?
不是蔡小姐的錯,畢竟奇怪的是給不出一個好說法的評審。

總有人會說我們為反而反,不是自己喜歡的歌手得獎就在那邊酸,但是王菲得獎我覺得很棒,順子那屆我也覺得很開心,
這次總覺得輸的不明不白,評審又都拿不出個好理由。
算了,我只是短期的很不開心,我要快樂。

所以今天都在複習我要快樂,真的是好聲音愈到爛公司。
不像個大人不打,海闊天空不打,然後被有些人在那邊拿銷售量叫囂,唉。

阿妹當然不是最紅的,但是她的位置已經在了,很難超越。
希望有天你們的偶像也不再呼風喚雨時,也許是十年後,或二十年後,還有人記得他們。



恩,其實我心裡得獎的永遠都是阿妹。



估姿畢業快樂 雖然還得在政大繼續待XD


喔我宣洩一下情緒,史旺克跟張大婷別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