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揣摩超級名模,祥祥在裝可愛,撥斯是性感尤物,砲王是便秘嗎?
是很遲來的網誌,不過無損於你們的重要性。
才剛結束一次我就又很想再約你們出來了,很想抱怨很多事。
有些人就是很沒責任感你很難與他共事。
有些老師想法很奇怪覺得五天的營隊會影響學業,叫學生不要來報,更。
有些人不知道在幼稚個屁。
有些通識報告有些過多。
有些人讓你覺得表裏還真不一。
有些天氣爛到你很想問誰來趕走雨天啊。

不過我想這只是壓力太大下少年查理內分泌失調產生的煩惱。
療方應該是跟你們聚一聚,囂張的在店家裡大吵大鬧,還有毫不手軟的花錢XD

還是有很多不錯的事情的,這生活。

例如騎車下山時迎面撞來的彷彿一首新詩的風景。
例如我們可愛的但絕對不是好人的小逸文。
例如電話費竟然一萬多要被停話的家教學生。
例如一首好歌。
例如一首好詩。
例如一本好書。
例如偶然從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當然還有,總是給你家的感覺的那些人。



恭喜估竹脫離實驗苦海,可以不用再面對一堆爛人了。

我很想多打些什麼,不過現階段還有一萬字的報告在等我,那就先這樣了。

我實在很羨慕奧德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