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內文一點關係都沒,我只是覺得新潮的老派是個很棒的路線。
大概就像熱愛使用火星文的大學生或是講話很文言的年輕人這樣,不肯乖乖的活在自己的年紀。

唉唷我腸思枯竭不僅醫學營的晚會劇本想不到梗,連生活也覺得挺柏令的,雖然今晚看了超級星光大道,但一點也不充實,兩小時的節目我想大約有 ㄧ小時在廣告,另外半小時再幫楊宗緯鋪梗,剩二十分鐘我在聽0u+,還有十分鐘我沒什麼印象,這節目根本強弱分的很明顯啊。唉呀好啦我只能一 邊抱怨一邊發出毫無建設性的評語,但是其實那些人的人生真的與我何干,不過這種選秀節目看起來挺能消遣無聊就是了。

我發現很多人支持0u+,希望他能贏。(估竹是粉絲,還有泡王以及紀人榕)

嗯哼,我這禮拜有一天很低潮,還去頂樓跟小逸文喝酒(是很虛的冰火還只有一瓶但是你也知道我酒量很差),唉只能說這裡有時候會讓人心情很差, 但原因百百種,我一點也不想說,可能是還好有3UJ可以用線上遊戲還有默契二人組才懂的梗讓我心情變好。不過睡一覺起來好像就什麼事都沒了, 我猜我根本只是因為睡太少內分泌失調吧。

在此推薦一下一位好男人,小逸文,大家快點來洽詢。

雖然看了一集很虛的超級星光大道,但是明天有聚會實在是很令我開心,不過明天系草還是晚上有事就是了,很忙ㄟ。

我這篇網誌應該可以得三個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