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找到明確的詞彙去形容那是怎樣的一種景況,在河岸留言這一方小小的空間裡,她的聲音柔和又爆發的盈滿整個時間,那是一種近乎超現實的狀態, 你每一吋肌膚都被旋舞著的音律輕撫著,你產生一種近似迷幻的錯覺,以為你每一呼吸裡都有無數音符在你體內周回,你的世界裡只有你和唯一的發光體, :古歷來‧阿密特。



聽海,每次聽她現場唱這首歌,真的覺得自己好像被完全掏空然後被拋進ㄧ大片鬱藍裡,在一波波襲捲而來的浪潮裡載浮載沉,情緒完全不由自己控制的隨著歌聲 的游移而搖蕩著。



那一天,還來了好多其他的藝人,不過我的目光始終都在這位自稱剛出道的小歌后身上。

雖然得知這項消息時,我在要去不去之間猶疑了好久,正好前兩次練球都因為中日醫請假,總覺得再請一次內疚好像不停的嚙咬著我。不過最後終究是去了 這麼一趟,並不後悔。那個夜晚我突然明白,有時後確實需要在你真正想要的事情上堅持,我還在努力學習過一個不後悔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