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這麼高階的抬頭但寒假他確實像那東流水離我遠去不再回,首先先附上這整個寒假當中堪稱攝影史上的一張經典作品,可以強烈感受到 畫面中兩位主角的濃情密意與表情張力。


話說從頭,最後一科考試究竟是哪一科呢小弟已經不記得也不重要了,但拜上學期莫名奇妙九月初就得註冊之賜,小學校也能很囂張的領先 一個禮拜開始逍遙,但是正當遊子頂著風雨去了趟九份之後那顆炙熱急切返鄉的心正燃燒時,寒訓當頭敲了一棒下來,雖然遠方有美食在等我,我 還是得咬緊牙根(其實也沒這麼誇)的撐完一週的寒訓,但下次暑訓可以改個時間嗎,可能早上練完還有下午晚上要打發XD。但比起某每天只練兩小 時卻北綁在台北的有種人我還算好多了 嗯嗯。

回台南没多久正逢與我無關的學測以及中級寒訓,聽說今年學測難的XX但小弟可能有燒香去年考了個比較易的,學測期間的嗨賴是一馬當先以 及馬到成功。這股熱潮延燒到中級,大家擺破死(難不成是與撥斯諧音?)時仍不忘模仿一下,此外拌拌痰跟黑色會成了十分有趣的話題,一直的部 分跟好啦底迪來說一下,此外冷笑話的熱潮已被卡拉OK壓過,表演曹操的那位小弟讓我笑到快哭,但仍比不上怎麼辦男友已經到玉井的某卸妝女王 。


馬到成功的部份

取暖的部份

寒假也許還是一連串的打牌與泡波歌然後動不動去個一中但我竟然沒去安平我在搞屁啊!啊對啦對啦校友大會可能仍舊歡樂無限,看到大家讓人 心情大好。可能是有去排個五月天的部份,現場依舊是很HIGH我小腿肌都增生了,柔軟的手以及我後面的情侶超好笑的,但最大的爆點仍是下圖中 後面三位路人,請問是認識嗎= =?



然後我莫名的被騙上來了,這一段略過,哼。

緊接著(也沒那麼緊接),驚異於短短五十分鐘就能回到屏東之際,展開了訓練和三台以及奇怪國際數位台為伍的吃與睡人生,郭家依舊是讓我覺 得舒服和自在,越來越愛這個家了雖然年節氣氛變很淡,但我越來越想常回屏東了,怎麼人都要等長大了才這樣想。還有回台南走去全聯的路上我 突然很愛整家人。


我們果然是母子相似度有點驚人


屏東幫


台南幫

寒假結束前,可能來了個傳統上不該大肆慶祝的生日,但大家還是很拼的送我大禮讓壽星爺當天心花朵朵開,可是有些假死人忘了哼哼我會銘記 在心,沒啦沒啦。生日禮物的部分花內褲我可能尺度沒那麼寬,我今年最鐘意是有種葉的皮卡丘,但其他禮仍舊是很棒例如12345547X5,還有很 好看的筆記本與實用垃圾桶,凱洛洛和皮卡丘商品很多,可能連回陽明都有遙控車是太酷炫了點,不過大肆慶祝的後果是我這禮拜得了重感冒,還 是別鐵齒。


人數可能鴨姊浮報

結束之後竟然是聚賭的橋段

寒假結束了。

我轟戲可。

會打這網誌是有鑑於某瑜珈大師告訴我我的網誌兩週都沒有新文章了提醒了我仍舊是有不少民眾默默的支持我是吧。水平依舊,很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