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想與九份之旅一起打 但有鑒於跨年夜爆點太多所以還是獨立出來的好

先從場地介紹開始 當然一定是A批破家



首先是由三位設計人加一位即將成為設計人所繪製的布景



伸展台的入口 可能有很多人來決戰



十分生活智慧王的壁報紙星光大道

我們還用機車位佈景打燈 而且每位魔豆(這用法真是火斃了)都有專屬的出場配樂

我想我不要照順序來把爆點擺後面一點好了

首先是你根本只是本人系列



砲王日系風(配樂魅惑天空) 請問是剛好路過嗎XD



袋鼠王運動風(世足賽主題曲) 應該也是在打完球回家途中吧



大摳恩嘻哈風(黑眼豆豆) 根本是嘻哈教母

接下來是狠幸運主題扮起來根本就會滿時尚的



曾小甄公主風(某首迪士尼) 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吳英貴婦風(?) 他那個包是有錢人贊助的那個嘛?反正很貴婦



大婷軍裝風(九條好漢在壹班) 雖然你說全身迷彩很怪但超有架式的



賽黑海灘風(我愛夏天) 也是個扮起來很正常的 有點想把你放到上面那組了

繼續下面之前 我們的頒獎典禮可能主要是要頒獎

主要獎項及名單請洽 http://www.wretch.cc/blog/sidya&article_id=11559471

但是因為連我本身都很假死所以採現場投票



大摳恩奪得年度大胃王

其他還有很多獎 但有些人得太多以致我記不得他們分別是哪個獎了



全能估價王 感謝有錢人提供真的有誇張的估價商品

好 繼續回到星光大道

接下來是有心裝扮的人們而且有造型到(上面也很有心啦)



八桑民俗風(神奇) 我的媽啊八桑也太適合了 而且很會擺pose妳



fifi台克風(極速) 恩還是該歸類到沒差那組呢XD 重點是紋身貼紙!



SAYWU騎士風 皮衣還是我爸的呢 整個就很機車騎士



我本身復古風 眼鏡是賽豬舅舅的 外套是阿公的(1964) 襯衫是我爹的 吊帶是舅舅的



AQ小學生風 哈哈超適合的 我很愛這造型



長臉頹廢風 哈真心的與蔡閨有相像



賢德小婷農夫村姑風 那菜籃真是大加分 到底哪來的

下面是我以為會假死或很爛但結果有爆點



庸得上班族風 雖然說只是跟爸爸借了件西裝 但是還滿不錯我原本以為你會假死



酒令夜店風 哈也太拼 裡面那件是你平常就有在穿吧 尺度很寬



mei mei俏皮風 快去報名我愛黑澀會!!



系草翔翔龐克風 很好很好沒假死 而且鐵鍊是用迴紋針做的 快去投稿生活智慧王

接下來是前兩名 有爆點!!










A批破中國風 我的媽啊你也突"破"太大 有人叫你反串嗎 根本自己很想贏XD






波西性愛風 害我現在打個網誌笑到哭了 真的很誇張


很好 以上 是很酷炫的一群人們很酷炫的聚會及壹次很酷炫的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