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期末考考完了 雖然還有報告但我暫時不想打 標題是自以為有抽換但很爛



七月初緊接在與我無關的指考XD之後就是育樂營



嗯哼人家考試我很囂張的去加油

可能今年很好運遇到24可以不打烊 那明年要想什麼噱頭啊 怒

算了明年走真材實料路線(今年應該是喇叭路線)



然後暑假超開心的全家去台東 但這張照片我本身是在閉什麼眼 連最拿手的假笑都失敗 嘖嘖

愛死估家了 天倫至極啊這個家庭

暑假其實我也不知道幹了些什麼 畢竟從四五月就算開始放了XD



跟一群喇叭假死人又去了一次綠島 可能有些人很曖昧不愧是愛之旅

但我最後一天雷殘到現在傷口都很醜

恩 交通安全很重要



回去技能營當顧問 整個覺得自己老了 十四造英雄過好多年了

因為陽明是所鬼學校 一大清早就開學

我九月初就上來了 恩



迎新宿營天氣真的很爛 但那地方真的很適合夜遊 黃阿餃你關於大學營隊的批判十分中肯XD

不過我爛記性持續維持 一直到最近都還會突然發現原來我有跟誰同隊過這類的 天啊提好早老化



有個思鄉的男孩中秋節跑回去了 如此而已

台南的朋友令他很開心 嗯哼



啊對啦 我有去神奇寶貝樂園 酷炫斃了好不好

恩 在陽明還做了滿多事的其實

有制服趴



夜衝



運動會



人溝聖誕晚會



天啊都過了新年網誌還是一樣的沒內容 哼哼 今年也要繼續維持

然後偶爾在台北跟老朋友聚會超開心







恩每個月還是會回台南



呼 認識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事

然後今天一個學期過完了 只能說光陰似箭(好爛的結局)


看完留言啦= =+ 雖然很沒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