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愛上卡門以及耶誕舞會很酷炫

上禮拜的精采畫面還是史上最溫馨的台南郭家全家福

我簡直愛爆郭家了 俗話說的好 我的郭家真可愛



有超級甜蜜的賢伉儷



還有情同手足(因為原本就是手足)的三姊弟

幸福嗎?很美滿!(這應該是小學的流行語)

此外愛上卡門真是有夠好看

但是場外佈置非常之爛沒有想像中的大掛報或巨型海報以及人形立牌導致我根本不知道該和什麼合照

好 總之 我家的張阿妹還是強到一個令人快哭出來

那麼緊接著在禮拜一豋場的

是人溝聖誕晚會 我本身可能是商借了很花俏的襯衫



等我要到我酷炫造型的照片再放上來好了

我只是覺得 就算是廢話也不要拖到過年(但是倒是有很髒亂的宿舍打算拖到過年回去再整理)

嗯哼 沒有文采的話應該既就不會以文害義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