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各位親愛的觀眾

第七季冠軍出來了 果然被我猜對了 哇哈哈

接下來通篇是雷 還沒趕上進度又不想提前知道的不要點啊

先放上歷屆冠軍



Adrianne Curry

我覺得她超有個性的 但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好像鬧的不愉快 還跑去拍恩給男性看的雜誌的樣子

不過她好像結婚了 有很漂亮的婚紗照



Yoanna House

我最愛的參賽者 簡直是美到一個不行

現在好像除了接模特兒的工作以外也在主持跟時尚有關的節目




Eva Pigford

恩 我自己覺得最還好的冠軍 那就這樣= =



Naima Mora

第二愛的冠軍 但是好像賽後變醜了 真傷心

在國外好像也沒有很受到喜愛 但啾阿泰跟我都很愛

我真心的覺得她就是edgy



Nicole Linkletter

個性實在滿不怎樣的 整個很驕縱

照起相來不是很鄰家就是超時尚



Danielle Evans

是我覺得賽後越變越強的冠軍 個性很讓人喜歡

而且身材好到一個爆



來了來了來了

第七季果然是我支持的獲勝 哇哈哈

之前不小心上了國外官網 一次就把一到六季冠軍都看完 整個新鮮感降低

這是我難得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冠軍是誰的看

真的很刺激啊啊



接下來

來介紹幾個我很喜歡的參賽者



Elyse Sewell

第一季第三名 但老實說他比其他許多季冠軍還強 只是因為他那時大概失心瘋了吧 不然它應該很有奪冠實力

但他現在發展超好的

之前GIORDANO廣告就是他拍的



Amanda Swafford

第三季第三名 他到底為什麼會輸啊 怒

她當媽媽了 而且她眼睛有病所以會逐漸失明的樣子

但我覺得她真的 flawless



Mollie Sue Steenis-Gondi

很早就被淘汰 莫名奇妙

但現在發展的很好



Kahlen Rondot

很多人覺得最可惜的第二名(S4)

但賽後好像有些負面消息 不過我還是很愛她 他跟naima我覺得是競爭最激烈的一次

好 我懶得打了

恭喜Carid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