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在某個夜裡,正享用著涼颯的晚風,和山下千萬盞明滅織成的那幅金碧輝煌的夜景時,
突然的我就想起一句歌詞,台北不是我的家。
是月光作祟,我想。
因為不在台南,我也不知道那兒的月亮是不是比較圓或明亮許多,目前為止,能確定的只有那
兒有便宜好吃的便當,還有那裡有我看的懂的交通號誌,那裡有我熟悉的笑容,那裡是我的家。
然而又開始懷疑了起來,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將逐漸遺忘台南的美好的一切,不能像現在這
般肯定的在輪回式的自介中大肆頌揚台南是個好地方,會不會有那麼一天,台南將成為我永遠卻
陌生的家。
好了,才離開一個多禮拜,就開始自封為遊子在這大談離愁別緒了,來談些新環境吧,雖然看
官或許沒興趣知道。
簡單的說,很酷炫。有設備豪華煥然一新冷氣強內附有如網咖高級無線上網區的全新圖書館,
有在研究品質數量遠超台大直逼中研院超強教授群,有上個廁所窗外有大台北夜景冷氣不用冷氣
卡幾點回來都可以男二舍,有就在上課途中打九折一塊錢找很多便當很難吃就是你家全家,有一
棟兩棟三四棟教室找也找不到很多大樓,有十分羨煞人室內排球場附贈冷氣,有考驗技術很多彎
很多拐下坡記得煞車煞前輪迂迴路,總之陽明雖小,五臟俱全。
室友跟同學整個很不錯,但一一介紹有點過累,請原諒大學生的怠惰。
總之我一切安好,只是有點想家。










我說謊,是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