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你還記得嗎? 那年夏天在風雨中,我們一起變成了英雄。

管別人怎麼想,在我心中那一直是部壯闊的史詩。

說到底得怪這不成文的顧問制度,看著主辦屆不由得就想起當年的我們。

也是這樣的吧,在故事的最初,總是懷著雄心壯志天馬行空的想著。
而既然是旅程,路上的荊棘就免不了,於是理想與現實開始拉鋸著。
然後隨著時間悄悄的溜走,曾在胸中燃燒的熱情不知怎地也漸漸熄滅了,
突然領悟到還用心寫著童話故事的只剩不到幾個,是在夜已深沉的地下室了。

是有幾個夜裡,真的覺得故事可能就此寫到終章了。

讓故事續寫的,或許是無奈失望悲傷一併爆發後,終於湧升的動力。
或許因為加了些心酸,我始終嚼不爛這段篇章。

在故事最精采的章節,風雨襲來。
於是我們都亂了,畢竟我們只是還不夠成熟的挑戰者。
終於體會通往夢想的城堡道路有多麼崎嶇,不光只是踏著努力的汗水就能走到的。
至少獲得不少經驗值,不是嗎?

故事寫的好不好,於我而言都已不再重要。
故事的結尾?我懷疑故事真的會有結尾嗎?

而在記憶中,我只記得,那年夏天,我是我自己的英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