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喔我決定來介紹一些我喜愛的老歌們 你也知道練球完的下午及夜晚總是寂寞難耐



今天首先帶來的是 成龍跟陳淑華的明明白白我的心

我記得高中常跑A批破家那段時期我們好像很愛這首歌吧

大家圍在匹破家的桌子假讀書

然後用KURO抓一堆老歌來聽

我們真是復古的年輕人



快看當年多麼的清秀啊XD 自以為穿制服就是有讀書
而且整個造型是怎麼回事 哎哎
喔我很想回到那時候呢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差不多,就是在那個時候。當我以薄弱的意志和我已經疲憊不堪的身體進行一場無謂的抗戰,硬是把自己固定在電腦前,線上收看
了一集海賊王新春特別版,又看完了一集日本進度的神奇寶貝,幾乎要把笨版的所有文章都看完,還很有心的瀏覽了眾家親友的無名相
簿網誌的那個時候,就是那個時候,我確信自己正在消化一個蒼白的午後。

我很久以前曾經想過某首很一般的新詩,內容大約是這樣:「歡迎光臨!」一開門,滿屋的寂寞熱烈的迎向前來。差不多就是這麼
短的一首泛泛之作,而且好像還是看了某位詩人類似的新詩改寫的,我現在想,這算不算是某種程度上的為賦新詞強說愁呢?不管怎樣
,在那個下午,我就想起了這段不怎麼重要的小事。

ㄧ個人獨處是很奇妙的,有些時候你會很需要,有些時候你又極力擺脫這樣的時刻。記憶中有幾個午後,在一場慵懶的午覺後,我
會ㄧ個人到家裏外面的小巷晃,並不思考人生的問題或整理其他的瑣碎思緒,只是很簡單的在陽光的海裡游泳,然後心滿意足的擁有一
整個下午的天光。或是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有效率的把平常想做的是一氣呵成的做完,整理已經凌亂不堪的房間或是嚥下那本一直放
在書櫃上的小說,團結力量大有時在一個人的世界是不太管用的說法。

但是人類是很矛盾的生物(至少我是),你有時又無可自拔的想把自己想像成那些新銳詩人筆下城市裡寂寞的個體,或是覺得自己真
的是正在度過專屬這個世代的寂寞時期,當你一個人時。這些時候你會欲振乏力的拿起一些預定計畫中要好好完成的事,比如將要還的
散文集,或是想好好規劃接下來的行程,但這些東西於你手中都只經歷短短的幾秒後又被擱置在一旁了,你得再繼續想些新的事情,用
許多個數秒來填補這一大塊的時間空白,然後你明白你可能真的在品嘗寂寞。

但是我並不想放大這種感覺,雖然鬱鬱寡歡的藍色年輕人這種形象也沒什麼不好,但是至少我還不想才大學一年級就讓自己太耽溺
於擺盪在一個人的自由與寂寞間這樣的時刻,雖然這樣的時刻饒富詩意。於是我確認了宿舍裡的確是沒什麼人之後,拿起電話撥給小可
王,真不愧是守在手機旁的寂寞世代,大約才一秒小可就向我展現了他驚人的反應速度。話過三巡後,很快的就決定了我要去台大的行
程,其實我並不急著要在這個下午去的,其實我仍有許多方法能排遣這一天的無聊。事實是,我突然在身邊沒有新朋友時,想起了有點
久不見的老朋友們,雖然這樣好像有點現實,但當時的心境大約就是這樣。

後來侯俊傑說我好像常在公館這出沒,大約一個月就來一次,我想這大該是我想念舊時光的生理週期罷,會很自然的覺得好像該去
看看他們,這是題外話了。和小可在公館吃了份量超大的雞腿飯加一籠蒸餃後,我和小可去了一間二手書店(因為石牌附近實在找不到, 因此我之前就扥小可幫我留意了),舊書店真的是寶山,但也是殘忍宣判哪個作家確實是曇花一現,讀者只是一時沖昏頭跟著潮流大量購 買的審判場。最令我驚喜的是兒童讀物,裡面有一區排滿了小時候很愛看的一套硬皮的書,正方形的那種,一共有一到一百本,每本都 有不同主題,是我小時後投資大量時間於其上的充滿回憶的書。

我想以後我可能會來買下整套吧,但礙於現階段窮苦的學生生涯,我只買了三本,琦君的桂花雨,張曼娟的海水正藍,和王溢嘉的實
習醫生手記,其他還有胡適的我的母親和幾本散文讓我很想下手,大致上說來,這有點像是一趟國文課本尋根之旅。後來我努力驅動著已 經殘敗的雙腳載小可回宿舍,很開心的買了思樂冰之後殺上宿舍找肉葆,沒想到才一個月不見肉葆又瘦了,高中時令人懷念的那一圈有著 奇妙觸感的脂肪層只剩ㄧ些殘骸,不過感覺肉葆過的還不錯,特別是你也知道的那方面大有斬獲啊,嘖嘖。總之我很享受站在走廊天南地 北亂聊的感覺,儘管應該因此打擾一些魔獸或三國人,也只能說聲抱歉,請諒解一個大學生的寂寞吧。

好吧,這其實是不太重要的一天,但是生活或許是由這許多微不足道的日子積累而成的吧。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天內嘗到了許多複雜的
情緒罷了(當然這都經過少年的自我放大)。

打完這篇網誌的同時,我發覺自己又在經歷另一個百無聊賴的午後。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本來想與九份之旅一起打 但有鑒於跨年夜爆點太多所以還是獨立出來的好

先從場地介紹開始 當然一定是A批破家



首先是由三位設計人加一位即將成為設計人所繪製的布景



伸展台的入口 可能有很多人來決戰



十分生活智慧王的壁報紙星光大道

我們還用機車位佈景打燈 而且每位魔豆(這用法真是火斃了)都有專屬的出場配樂

我想我不要照順序來把爆點擺後面一點好了

首先是你根本只是本人系列



砲王日系風(配樂魅惑天空) 請問是剛好路過嗎XD



袋鼠王運動風(世足賽主題曲) 應該也是在打完球回家途中吧



大摳恩嘻哈風(黑眼豆豆) 根本是嘻哈教母

接下來是狠幸運主題扮起來根本就會滿時尚的



曾小甄公主風(某首迪士尼) 人逢喜事精神爽啊



吳英貴婦風(?) 他那個包是有錢人贊助的那個嘛?反正很貴婦



大婷軍裝風(九條好漢在壹班) 雖然你說全身迷彩很怪但超有架式的



賽黑海灘風(我愛夏天) 也是個扮起來很正常的 有點想把你放到上面那組了

繼續下面之前 我們的頒獎典禮可能主要是要頒獎

主要獎項及名單請洽 http://www.wretch.cc/blog/sidya&article_id=11559471

但是因為連我本身都很假死所以採現場投票



大摳恩奪得年度大胃王

其他還有很多獎 但有些人得太多以致我記不得他們分別是哪個獎了



全能估價王 感謝有錢人提供真的有誇張的估價商品

好 繼續回到星光大道

接下來是有心裝扮的人們而且有造型到(上面也很有心啦)



八桑民俗風(神奇) 我的媽啊八桑也太適合了 而且很會擺pose妳



fifi台克風(極速) 恩還是該歸類到沒差那組呢XD 重點是紋身貼紙!



SAYWU騎士風 皮衣還是我爸的呢 整個就很機車騎士



我本身復古風 眼鏡是賽豬舅舅的 外套是阿公的(1964) 襯衫是我爹的 吊帶是舅舅的



AQ小學生風 哈哈超適合的 我很愛這造型



長臉頹廢風 哈真心的與蔡閨有相像



賢德小婷農夫村姑風 那菜籃真是大加分 到底哪來的

下面是我以為會假死或很爛但結果有爆點



庸得上班族風 雖然說只是跟爸爸借了件西裝 但是還滿不錯我原本以為你會假死



酒令夜店風 哈也太拼 裡面那件是你平常就有在穿吧 尺度很寬



mei mei俏皮風 快去報名我愛黑澀會!!



系草翔翔龐克風 很好很好沒假死 而且鐵鍊是用迴紋針做的 快去投稿生活智慧王

接下來是前兩名 有爆點!!










A批破中國風 我的媽啊你也突"破"太大 有人叫你反串嗎 根本自己很想贏XD






波西性愛風 害我現在打個網誌笑到哭了 真的很誇張


很好 以上 是很酷炫的一群人們很酷炫的聚會及壹次很酷炫的跨年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恩 期末考考完了 雖然還有報告但我暫時不想打 標題是自以為有抽換但很爛



七月初緊接在與我無關的指考XD之後就是育樂營



嗯哼人家考試我很囂張的去加油

可能今年很好運遇到24可以不打烊 那明年要想什麼噱頭啊 怒

算了明年走真材實料路線(今年應該是喇叭路線)



然後暑假超開心的全家去台東 但這張照片我本身是在閉什麼眼 連最拿手的假笑都失敗 嘖嘖

愛死估家了 天倫至極啊這個家庭

暑假其實我也不知道幹了些什麼 畢竟從四五月就算開始放了XD



跟一群喇叭假死人又去了一次綠島 可能有些人很曖昧不愧是愛之旅

但我最後一天雷殘到現在傷口都很醜

恩 交通安全很重要



回去技能營當顧問 整個覺得自己老了 十四造英雄過好多年了

因為陽明是所鬼學校 一大清早就開學

我九月初就上來了 恩



迎新宿營天氣真的很爛 但那地方真的很適合夜遊 黃阿餃你關於大學營隊的批判十分中肯XD

不過我爛記性持續維持 一直到最近都還會突然發現原來我有跟誰同隊過這類的 天啊提好早老化



有個思鄉的男孩中秋節跑回去了 如此而已

台南的朋友令他很開心 嗯哼



啊對啦 我有去神奇寶貝樂園 酷炫斃了好不好

恩 在陽明還做了滿多事的其實

有制服趴



夜衝



運動會



人溝聖誕晚會



天啊都過了新年網誌還是一樣的沒內容 哼哼 今年也要繼續維持

然後偶爾在台北跟老朋友聚會超開心







恩每個月還是會回台南



呼 認識了很多人 做了很多事

然後今天一個學期過完了 只能說光陰似箭(好爛的結局)


看完留言啦= =+ 雖然很沒內容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且容我很無聊的來回顧一下



每年跨年的戲碼都從這裡開始 APPO家真的很酷 雖然鄰居應該很想宰殺我們

可能很囂張的跨年但是學測他轉眼就到了

雖然成大那裡很機車竟然有營隊在外面喊歡呼 而且好死不死的下雨 但是小弟因為祖上積德所以誤打誤撞考的不錯



生日前一天放榜 然後隔天曾小甄很有心的做了很誇張的東西 詳情請見生日相簿

喔對了 然後我們還是去了中級



啊 我想起來了 阿妹二月多發了我要快樂 我學測前一天還在聽人質首播XD



所以說聽阿妹可以考試有好成績各位



可能我此時剛認識裝熟蔣祥祥

然後接著應該是去台大面試被慘電?非常巧的遇見了現在的室友帥氣無比的曾培傑(這樣應該可以了齁 好室友XD)

之後就是到陽明面試



恩 可能是因為穿的很像服務生引起了面試老師的好感

早知道這時候就多照幾張以後同學的照片 還有王X堯我這時還以為你是有抱負台大心理人想不到你....

然後去幫統測的黑馬們加油



這時候好像決定要讀陽明了?

如果是的話這時候開始跟砲王熟了



去爬遠百很酷 上面夜景很不像台南

恩 那應該是要畢業典禮了



恩 還是有點想念高中 真的一眨眼

對了對了 時候就很機車的在別人水深火熱時看世足XD

然後和娘砲團(當然我是MAN咖)去台東綠島玩



上半年應該就這樣了吧

charl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